這不是什麼打臉文,只是一篇心得文。

若是打臉文,代表當初我知道行情怎麼走...........

而如今,我依然不知道行情要怎麼走......

想說的只是,怎麼走不是最重要.....重要的是有沒有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
而影響操作策略的,是邏輯,是紀律,是思考。

策略的成功度,來自於過去的假設與求證,絕對不是一種可以問到的方法...

沒有一個人的方式完全適合自己....因為人總是相信自己,就算遇到對的方式,

潛意識還是懷疑。


下面是8月底孝大在FB的發文,8月底離現在其實很短,

但這樣的歷史來回憶還嫌太早...

因為接下來怎麼走是未知數,但現在看來這些回文,透露出人們的投資心理...

更甚者,還有另一個社團的發文,我想一起截圖做為以後的經驗,

卻發現....有一些人,連當初大聲疾呼的說,先看6000再看5000的人.....都自己刪文了...



編輯編輯編輯

(這個時刻,最不缺分析師,一堆人都成了市場恐懼的推手)

我喜歡這次的經驗,不管未來是否真得再走到5000或更低,我依然會照著我的方式走下去...

猜大盤的未來,對我來說,只是再一次證明...不是最重要的

只要在投資組合中努力做好.....那麼時間就是你的好朋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al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